tass

logo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CERTIFICATION CLASS 專業課程

ISO 22301:2019營運持續管理系統_主導稽核員CQI&IRCA國際證照課程

高雄

活動日期: 2021/05/17 08:30 ~ 2021/05/25 18:00

報名日期: 2021/05/01 ~ 2021/05/14 00:00

報名費用: 55,000 元

開放名額: 10 人(額滿為止)

全球供應鏈越來越長也越趨複雜,近年持續面臨安全、社會責任與營運持續等風險,許多供應鏈問題環環相扣,並引發連串事件與衝擊。Covid-19為全球帶來真實且殘酷的考驗,讓營運持續管理(BCM)成為各產業供應鏈最迫切的議題,國內外一流大廠,如半導體及高科技製造業,為確保未來產能及原物料不中斷,已開始要求其供應商強化BCM,並逐步將BCM列為首要的採購評選條件之一,如何證明自身BCM能力,將是供應商即將面臨的挑戰。

BCM標準源自於BSI英國標準協會,發展至今已成為全球公認之ISO 22301:2019營運持續管理國際標準,能夠協助組織建立完整的營運持續管理系統(BCMS)架構,鑑別出與營運有關的威脅及可能受到影響的主要作業,事前提供組織當產品與服務遭受到中斷衝擊或損失時的彈性預防方法,以及中斷事件發生後,組織應採取之事後因應及復原方案。

本課程由BSI熟知製造產業知識且稽核經驗豐富的資深講師授課,從ISO 22301國際標準的內涵與條文帶領學員理解BCMS,幫助學員習得建構BCMS的正確方式與觀念,以及稽核審查所必備的技巧及知識,讓人員應變能力與策略執行力能同步到位,通過考試將頒發 CQI&IRCA國際證書,成為具備建構及提升組織BCM能力的最佳證明。


★課程對組織的益處
‧了解國際營運持續管理趨勢
‧建構並強化組織的BCM能力
‧培養公司內部BCM人才
‧將BCMS延伸應用於供應鏈管理
‧降低供應鏈風險,強化供應鏈效能
‧提升商業競爭優勢

★誰應該參加本課程
‧製造、品保、供應鏈管理部門
‧組織內參與BCMS開發、運作及維護者
‧負責將BCM導入組織之顧問
‧營運持續經理 / 內部稽核經理
‧欲成為ISO 22301內部稽核員者
‧將申請ISO 22301管理系統驗證之組織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