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

logo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CIRCULAR ECONOMY NEWS 新聞訊息

產官學研共襄盛舉 促進永續經濟

2020-09-22
由社團法人台灣永續供應協會(TASS)主辦、安益集團茵康國際會議顧問公司執行的「亞洲永續供應和循環經濟會展」,將從12月2日開始,在高雄展覽館一連舉行三天,將有80家廠商、逾200個攤位參展,由中華經濟研究主辦的「台灣循環經濟獎」,也首度同步移師高雄。

安益集團董事長涂建國21日表示,這項屬於亞洲創舉的會展活動,可說是集結合國內精英單位,共同發起人包括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經濟研究院、日月光文教基金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加工出口區電機電子工會、台灣電路板協會、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以及義守大學等產官學研都到齊。

涂建國強調,在政府大力推動綠能與循環經濟的政策之下,「亞洲永續供應和循環經濟會展」就是要走在起跑點,促進跨領域合作與技術的開發,引領商業模式的創新變革,帶來經濟效益及綠色商機,開創永續共榮新格局。

資料來源:CHINATIMES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