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

logo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NEWS EVENT 最新消息

【免費報名】名額有限!TASS參訪活動_宏遠興業&成信實業

2023-04-28

TASS參訪活動
5/18(四) 宏遠興業&成信實業

一、宏遠興業

關於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

2007年起,宏遠規劃建置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師法自然改善工廠。善用「綠建築」原理和工法改建廠區,
以透水鋪面替代水泥柏油路面,降低廠區熱島效應;建置人工生態濕地、植林種樹,以誘蝶誘鳥植物,形成生物多樣化的園區。

宏遠力求經濟、環境和社會永續發展的三重盈餘,我們對創新及永續的實踐,點點滴滴都實踐在園區內每個角落。
誠盼每位蒞臨廠區的訪客,都能不虛此行、滿載而歸,了解台灣製造業的力求突圍的打拼。


 

二、關於成信實業

成信實業以三段路徑(廢棄物體檢診斷、資源物二次市場開發、Re-design資源商品生產技術)的創新思維,
期許在城市採礦中佔有一席質地並在資源永續循環的新趨勢中扮演關鍵角色。

面對未來的市場挑戰,加上天然資源的缺乏,公司必須全體動員,宣示推動循環經濟的決心,
承諾提供相關資源建立循環經濟模式,讓員工以循環經濟核心概念提供客戶高品質之產品與服務。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bBPExrynUoXbG9y9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