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

logo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NEWS EVENT 最新消息

名額有限!【參訪活動】12/26 3M桃園廠&桃園永續資源館_免費參加

2023-12-05

TASS 參訪活動

12/26 3M桃園廠&桃園永續資源館

 

桃園永續資源館

原為環保科技園區的研發大樓,由環保署補助興建。作為有意進駐環科園區之廠商進駐前進行評估、研究之空間。
截至107年止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後,轉型成為永續資源館。

以「廢棄物都是資源」為主題,傳遞桃園市廢棄物管理及資源循環再利用之現況與成效。


3M 桃園廠

為永續發展設定執行目標在 3M 並非新行動,自1990年來,我們持續為全球永續環境發展設定目標,
透過實踐這些目標,我們的碳排量大幅減少,成為公司歷史上值得註記的一項成就外,也讓 3M 成為環境監督管理的領導公司。

展望未來,我們的努力可從企業日常營運,擴及協助客戶和社群達成永續發展目標。
我們會持續加強產品製程與公司營運的永續發展,與第三方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將能成就更大的影響力以克服我們所面臨的挑戰。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6AsmTHz5Wtm5cRW8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