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

logo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NEWS EVENT 友會訊息

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

2019-10-25

企業永續發展策略,如何以標準接軌SDGs

國際經濟發展趨勢,品牌和供應鏈的全球化程度越來越高,永續概念不再只侷限於品牌商,而是無論規模大小的產業,乃至於生活在地球這個空間的每一個體戶都需隨之轉變。 但究竟 ? 有什麼工具 ? 可以涵蓋各產業並給予永續創新指引…
歡迎參加 2019 BSI國際永續標準年會,從瞭解最新國際標準趨勢,領會並擬出極大化效益的永續發展策略。

標準【趨勢一】成就SDGs目標願景
國際ISO 標準組織發表的一份ISO&SDGs 報告中提到,SDGs 永續發展目標要獲得成功,過程中需要各界凝聚共識、相互合作與創新思維。時至今日,ISO 已發布了22,000 多份被全球所公認的國際標準,這些標準為創新及蓬勃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基礎,是協助政府、產業和消費者共同實踐17項SDGs目標並做出貢獻的重要工具。

標準【趨勢二】開啟CSR新扉頁
隨著近年全球快速變化的局勢,企業所面臨的社會責任也更加多元, BSI聚焦產業、深耕在地,特別邀請到公司治理重磅人物&創新模式推展永續的新創公司與會分享。盼在年度終了時,透過年會拓展國際視野、凝聚產業永續共識,為來年開創CSR新扉頁。

活動詳情
日 期 : 2019年11月29日(五)
時 間 : 09:00~12:00 (08:30開始報到)
地 點 : 圓山飯店-國際會議廳(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10F)
費 用 : 免費活動
對 象 : CSR&各產業供應鏈&採購人員&關注永續發展的各界人士
連絡人: BSI 張小姐|megan.chang@bsigroup.com|02-26560333#127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舉行、內容異動,以及報名資格審核之權利
相關連結
Close
Close